close
過年前...去燙捲頭髮...造型師幫我拔了根白髮...今天...去燙直頭髮,造型師又幫我拔了三根白髮...
他們說..白髮是智慧的象徵...它們說...白髮是你要變有錢了....它們說.....老鼠跑進家裡會帶財...我只發現我不是普通的沒偏財!!
whatever....像上次去聯誼一位英語老師的口頭禪一樣....我就是我...又如何??
我知道...今年..變得有想法了,上班快樂許多...口試也得到了最欣賞的教授的讚美...她讓我知道我是勇敢的..獨特的...可以獨立的.
那....就好了 margot viol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o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