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有好多眼淚...或許是水腫了好多天想代謝一下...我忍住不在人面前哭...但是遇到較熟的家長時還是忍不住潰堤...
因為委屈吧!!我雖然時常自己忘記自己曾做過甚麼?但是我討厭流言...所謂講著無心聽者有意的流言...甚至是從上面來質問的流言
周一的直笛比賽校長說我沒有帶好指揮已經夠委屈了...現在還要亂講啥啊!!這些人.....第一次遇到讓我超心灰意冷 想離開
可是離開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,要離開也是沒有問題的離開....今年小人真多...我需要打小人遊戲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ot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